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1cc一盒2個嗎

臺中洢蓮絲M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會增生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1cc全臉填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會移動嗎

不要用想像給自己制造困難    許多困難,其實是人們憑空想像出來的。不自信的人,往往把困難想像得比實際的大,他們不是被知己的困難所困住,而是為自己心中想像出來的困難所嚇倒,從而喪失了許多成功的機會。    一天晚上,在漆黑偏僻的公路上,一個年輕人的汽車拋了錨:汽車輪胎爆了!    年輕人下來翻遍了工具箱,也沒找到千斤頂。怎么辦?這條路半天沒有一輛車經過,他遠遠望見有一亮燈的房子,決定去那戶人家借千斤頂。    在路上,年輕人不停地想:要是沒有千斤頂怎么辦?要是那家伙有千斤頂,卻不肯借給我,那該怎么辦?    他越想越生氣,當走到那間房子前,敲開門,主人剛出來,他就沖著人家劈頭就是一句:你那千斤頂有什么稀罕的!    主人丈二和尚摸不找頭腦,以為來的是個精神病人,'砰'地一聲就把門關上了。"    有個名為瓊斯的新聞記者,極為羞怯怕生,有一天他的上司叫他去訪問大法官布蘭代斯,瓊斯大吃一驚,說道:“我怎能要求單獨訪問他?布蘭代斯不認識我,他怎么肯接見我?”    在場的一個記者立刻拿起電話打到布蘭代斯的辦公室,和大法官的秘書通話。他說:“我是明星報的瓊斯(瓊斯在旁大吃一驚),我奉命訪問法官,不知道他今天能否接見我幾分鐘?”他聽對方答話,然后說:“謝謝你,1點15分,我按時到。”他把電話放下,對瓊斯說:“你的約會安排好了。”    事隔多年,瓊斯對這件事仍念念不忘,她說道:“從那時起,我學會了單刀直入的辦法,做來不易,卻很有用。第一次時克服了心中的畏怯,下次就比較容易一點。”    許多困難,其實是人們憑空想像出來的。不自信的人,往往把困難想像得比實際的大,他們為自己心中想像出來的困難所嚇倒,從而喪失了許多成功的機會。(勵志  www.lz13.cn)而具有積極心態的人,他們能正視困難,他們相信,只要去做,總是有成功的機會的。    1864年,美國南北戰爭結束后,一位叫馬維爾的記者采訪林肯。    馬維爾問道:據我所知,上兩屆總統都曾想過廢除黑奴制,《解放黑奴宣言》也早在他們那個時期就已草就,可是他們都沒拿起筆簽署它。請問總統先生,他們是不是想把這一偉業留下來,給您去成就英名?    林肯回答道:可能有這意思吧。不過,如果他們知道拿起筆需要的僅僅是一點勇氣,我想他們一定非常懊喪。    這段對話發生在林肯去帕特森的途中,馬維爾還沒來得及問下去,林肯的馬車就出發了,因此,他一直都沒弄明白林肯的這句話到底是什么意思。直到1914年,林肯去世50年后,馬維爾才在林肯致朋友的一封信中找到答案。在信里,林肯談到幼年的一段經歷:    “我父親在西雅圖有一處農場,上面有許多石頭。正因為如此,父親才得以較低的價格買下它,有一天,母親建議把上面的石頭搬走。父親說如果可以搬走的話,主人就不會賣給我們了,它們是一座座小山頭,都與大山連著。”    “有一年,父親去城里買馬,母親帶我們在農場勞動。母親說,讓我們把這些礙事的東西搬走,好嗎?于是我們開始挖一塊塊石頭,不長時間,就把它們弄走了,因為它們并不是父親想像的山頭,而是一塊塊孤零零的石塊,只要往下挖一英尺,就可以把它們晃動。”    林肯在信的末尾說,有些事情一些人之所以不去做,只是他們認為不可能。有許多不可能,只存在于人的想像之中。    讀到這封信的時候,馬維爾已是76歲的老人了,就是在這一年,他正式下決心學外語。據說,1922年,他在廣州采訪時,是以流利的漢語與孫中山對話的。    是的,“有許多不可能,只存在于人的想像之中”。可惜,能知道這個道理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數人,總是習慣于夸大困難,不愿去嘗試和努力。分頁:123

葉靈鳳:白日的夢  《她們》之十  我在讀Flaubert的Madame Bovary,是讀到Bovary每天背著她的丈夫從床下偷偷地跑出去,在花園里會她的情人的一段。我心里有點跳,頭也似乎昏眩:是天氣不好吧?我想。  偶然低首,嗅著從自己身上發出來的香氣,我更有點靡靡的意味。眼睛模糊了起來,不睡,簡直再也支持不住了。  我任著我的神游,一切都漸漸在我眼前模糊。書、躺椅、香氣、空間……什么都漸漸地黯淡了。  橐!橐!橐!有極細微的叩門聲音,是一種柔嫩的物體撞擊的聲音,接著,門扭一轉動,門便悠悠地開了。  我轉身回頭,眼睛已被兩塊膩滑而溫暖的東西遮住,寂然黝黑,只聽嗅到款款的香氣和背后喘息的聲音。  同時,嘴唇上也感到了一道涼意。  是誰?  只聽見嘶地一聲嬌笑,光明又重回到了我的眼中。我回首看時,閉目佯羞,垂首立在墻角的正是……你料想不到我此時會來吧?——進來的人在歪著頭嬌聲地問。  我用舌尖舐舐自己的嘴唇,感著了酒一般的陶醉。  ——你不要盡在那里做夢,你以為我真的很高興么?我是見了你的面才忍不住這樣。你可知道事情已經鬧得不得了了,他們已經……什么?——酣醉的狂蜂,終于被這意外的一擊將他驚動了。  他們已經將我的信拿了去。什么都曉得了,母親氣得……大海的波濤,在我的胸膛上不住的起伏!  ……母親氣得昏了過去,姊姊只是哭,哥哥睜著眼睛說是出去借手槍了。我乘空特地跑來問你,你看……啊!啊!地獄!天堂!天……  你看怎么辦呢?不自由,毋寧死。我們不如……頹然倚到了身上,兩手蒙住眼睛,將頭抵住在胸口不住地輾動。眼淚續續的從指隙淋出,肩頭只是戰聳。  怎么辦呢?你不要急,讓我去……  你不要走!——眼淚更落得緊密了。  唉!——悠然嘆了一口長氣。鋼鐵也要被溶化了,四只手互相地擁抱著,在啜泣聲中,再分不清誰是眼淚的淵泉。  暫時的沉默!暫時的享樂!  突然,門外起了急促的腳步聲和撞擊的叩門聲。有人在喊著她的名字。  你聽!你聽!聽……誰?誰……  啊啊!不好!是哥哥的聲音。哥哥來了,他是借手槍去的,他來了,他會……啊啊!怎樣好呢?躲!躲!快躲……床底下……衣櫥……門后……開窗子跳……不要緊!不要怕!有我在……我在此地,I am your protecter……讓我去……你不要……  在翻騰的雜亂與驚駭中,突然當的一聲,有一件東西從窗外飛了進來。  槍彈來了!我感覺手上有液體流出,心頭一陣劇痛,一切都……先生!樓上的先生!  有人在喊。我嚇得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睜開眼睛,將身子俯出窗口。  該不是……  先生!好先生!對不(www.lz13.cn)住你,我們剛才有一只皮球從下面踢到了你的房里,請你擲還給我們罷!對不……一個十一二歲的小孩在窗下這樣仰著面對我哀求。  我茫然回首向房中一望,不知什么時候,桌上的墨水瓶已經打翻了,一只灰白色的皮球落在桌角。  懶懶地站起來將皮球拾起擲了出去。我伸手時我看見自己的手上已污著還未干透的墨汁。  只是Madame Bovary已躺在地上,其余一切都沒有變動,太陽依舊靜靜地照著。  眼角上似乎還濕著淚痕。但是,適才是些什么事呢?  夢?……  一九二六年六月三日下午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牽牛 葉靈鳳:家園紀事分頁:123

季羨林:年  年,像淡煙,又像遠山的晴嵐。我們握不著,也看不到。當它走來的時候,只在我們的心頭輕輕地—拂,我們就知道:年來了。但是究竟什么是年呢?卻沒有人能說得清了。  當我們沿著一條大路走著的時候,遙望前路茫茫,花樣似乎很多。但是,及至走上前去,身臨切近,卻正如向水里撲自己的影子,捉到的只有空虛。更遙望前路,仍然渺茫得很。這時,我們往往要回頭看看的。其實,回頭看,隨時都可以。但是我們卻不。最常引起我們回頭看的,是當我們走到一個路上的界石的時候。說界石,實在沒有什么石。只不過在我們心上有那么一點痕。痕跡自然很虛縹。所以不易說。但倘若不管易說不易說,說了出來的話,就是年。  說出來了,這年,仍然很虛縹。也許因為這—說,變得更虛縹。但這卻是沒有辦法的事了。我前面不是說我們要回頭看嗎?就先說我們回頭看到的罷。─—我們究竟看到些什么呢?灰蒙的一片,仿佛白云,又仿佛輕霧,朦朧成一團。里面浮動著種種的面影,各樣的彩色。這似乎真有花樣了。但仔細看來,卻又不然。仍然是平板單調。就譬如從最近的界石看回去罷。先看到白皚皚的雪凝結在杈椏著刺著灰的天空的樹枝上。再往前,又看到澄碧的長天下流泛著的蕭瑟冷寂的黃霧。再往前,蒼郁欲滴的濃碧鋪在雨后的林里,鋪在山頭。烈陽閃著金光。更往前,到處閃動著火焰般的花的紅影。中間點綴著亮的白天,暗的黑夜。在白天里,我們拼命填滿了肚皮。在黑夜里,我們挺在床上裂開大嘴打呼。就這樣,白天接著黑夜,黑夜接著白天;一明一暗地滾下去,像玉盤上的珍珠。……于是越過一個界石。看上去,仍然看到白皚皚的雪,看到蕭瑟冷寂的黃霧,看到蒼郁欲滴的濃碧,看到火焰般的紅影。仍然是連續的亮的白天,暗的黑夜─—于是又越過了一個界石。于是又─—一個界石,一個界石,界石接著界石,沒有完。亮的白天;暗的黑夜交織著。白雪、黃霧、濃碧、紅影、混成一團。影子卻漸漸地淡了下來。我們的記憶也被拖到遼遠又遼遠的霧蒙蒙的暗陬里去了。我們再看到什么呢?更茫茫。然而,不新奇。  不新奇嗎?卻終究又有些新的花樣了。仿佛是跨過第一個界石的時候─—實在還早,仿佛是才踏上了世界的時候,我們眼前便障上了幕。我們看不清眼前的東西;只是摸索著走上去。隨了白天的消失,暗夜的消失,這幕漸漸地一點一點地撤下去。但我們不覺得。我們覺得的時候,往往是在踏上了一個界石回頭看的一剎那。一覺得,我們又慌了:“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到我身上嗎?”其實,當這事情正在發生的時候,我們還熱烈地參加著,或表演著。現在一覺得,便大驚小怪起來。我們又肯定地信,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中到我們身上的。我們想,自己以前仿佛沒曾打算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實在,打算又有什么用呢?事情早已給我們安排在幕后。只是幕不撤,我們看不到而已。而且又真沒曾打算過。以后我們又證明給自己:的確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了。于是,因了這驚,這怪,我們也似乎變得比以前更聰明些。“以后我要這樣了,”我們想。真地,以后我們要這樣了。然而,又走到一個界石,回頭一看,我們又驚疑:“怎么又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到我身上呢?”是的,真有過。“以后我要這樣了,”我們又想。──個界石,就在這隨時發現的新奇中過下去,一直到現在,我們眼前仍然是幕。這幕什么時候才撤凈呢?我們苦惱著。  但也因而得到了安慰了。一切事情,雖然都已經安排在幕后,有時我們也會驀地想到幾件。其中也不少缺少一想到就使我們流汗戰栗喘息的事情。我們知道它們一定會發生,只是不知道什么時候而已。但現在回頭看來,許多這樣的事情,只在這幕的微啟之下,便悠然地露了出來,我們也不知怎樣竟闖了過來。回顧當時的流汗,的戰栗,的喘息,早成殘象,只在我們心的深處留下一點痕跡。不禁微笑浮上心頭了。回首綿綿無盡的灰霧中,竟還有自己踏過的微白的足跡在,蜿蜒一條長長的路,一直通到現在的腳跟下。再一想踏這路時的心情,看這眼前的幕—點一點撒開時的或驚,或懼,或喜的心情,微笑更要浮上嘴角了。  這樣,這條微白的長長的路就一直蜿蜒到腳跟。現在腳下踏看的又是一塊新的界石了。不容我們遲疑,這條路又把我們引上前去。我們不能停下來;也不愿意停下來的。倘若抬頭向前看的時候─—又是一條微白的長長的路,伸展開去。又是一片灰蒙蒙的霧、這路就蜿蜒到霧里去。到哪里止呢?誰知道,我們只是走上前去。過去的,混沌迷茫,不知其所以然了。未來的,混沌迷茫,更不知其所以然了。但是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向前走著,時時刻刻這條蜿蜒的長長的路向后縮了回去,又時時刻刻向前伸了出去,擺在我們面前。仍然再縮了回去,離我們漸遠,漸遠,窄了,更窄了。埋在茫茫的霧里。剛才看見的東西,一轉眼,便隨了這條路縮了回去,漸漸地不清楚,成云,成煙,埋在記憶里,又在記憶里消失了。只有在我們眼前的這一點短短的時間─——分鐘,不,還短;一秒鐘,不,還短;短到說不出來,就算有那么一點時間罷;我們眼前有點亮;一抬眼,便可以看到棹子上擺著的花的曼長的枝條在風里裊動,看到架上排著的書,看到玻璃杯在靜默里反射著清光,看到窗外枯樹寒鴉的淡影,看到電燈罩的絲穗在輕微地散布著波紋,看到眼前的一切,都發亮。然而一轉眼,這一切又縮了回去,漸漸地不清楚、成云,成煙,埋在記憶里,也在記憶里消失罷。等到第二次抬眼的時候,看到的一切已經同前次看到的不同了。我說,我們就只有那樣短短的時間的一點亮。這條蜿蜒的長長的路伸展出去,這一點亮也跟著走。一直到我們不愿意,或者不能走了,我們眼前仍然只有那一點亮,帶大糊涂走開。  當我們還在沿著這條路走的時候,雖然眼前只有那樣一點亮,我們也只好跟著它走上去了。腳踏上一塊新的界石的時候,固然常常引起我們回頭去看;但是,我們仍要時時提醒目己:前面仍然有路。我前面不是說,我們又看到一條微白的長長的路引到霧里去嗎?渺茫,自然;但不必氣餒。譬如游山,走過了一段路之后,乘喘息未定的時候,回望來路,白云四合,當然很有意思的。倘再翹首前路,更有青靄流泛,不也增加游興不少嗎?而且,正因為渺茫,卻更有味。當我翹首前望的時候,只看到霧海,茫茫一片,不辨山水云樹。我們可以任意把想象加到上面。我們可以自己涂上粉紅色,彩紅色;任意制成各種的夢,各種的幻影,各種的蜃樓。制成以后,隨便按上,無不適合。較之回頭看時,只見殘跡,只見過去的面影,趣味自然不同。這時,我們大概也要充滿了欣慰與生力,怡然走上前去。倘若了如指掌,毫發都現。一眼便看到自己的墳墓。無所用其涂色;更無所用其蜃樓,只懶懶地抬起了沉重的腿腳,無可奈何地踱上去,不也大煞風景,生趣全丟嗎?然而,話又要說了回來。──雖然我們可以把未來涂上了彩色,制成了夢,幻影、和蜃樓;一想到,蜿蜒到灰霧里去的長長的路,仍然不過是長長的路,同從霧里蜿蜓出來的并不會有多大差別;我們不禁又惘然了。我們知道,雖然說不定也有點變化,仍要看到同樣的那一套。真地,我們也只有看到同樣的那一套。微微有點不同的,就是次序倒了過來。──我們將先看到到處閃動著的花的紅影;以后,再看到蒼郁欲滴的濃碧;以后,又看到蕭瑟冷寂的黃霧;以后,再看到白皚皚的雪凝在杈椏著刺著灰的天空的樹枝上。中間點綴著的仍然是亮的白天,暗的黑夜。在白天里,我們填滿了肚皮。在夜里,我們裂開大嘴打呼。照樣地,白天接著黑夜,黑夜接著白天。于是到了一個界石,我們眼前仍然只有那短短的時間的一點亮。腳踏上這個界石的時候,說不定還要回過頭來看到現在。現在早籠在灰霧里,埋在記憶里了。我們的心情大概不會同踏在現在的這塊界石上回望以前有什么差別吧。看了微白的足跡從現在的腳下通到那時的腳下,浮笑浮上心頭呢?浮上嘴角呢?惘然呢?漠然呢?看了眼前的幕一點一點地撤去,驚呢?懼呢?喜呢?那就都不得而知了。  于是,通過了一塊界石,又看上去,仍然是紅影,濃碧,黃霧,白雪。亮的白天,暗的黑夜,一個推著一個,滾成一團,滾上去,像玉盤上的珍珠。終于我們看到些什么呢?灰蒙蒙;然而不新奇。但卻又使我們戰栗了。─—在這微白的長長的路的終點,在霧的深處,誰也說不清是什么地方,有一個充滿了威嚇的黑洞,在向我們獰笑,那就是我們的歸宿。障在我們眼前的幕,到底也不全撤去。我們眼前仍然只有當前一剎那的亮,帶了一個大渾沌,走進這個黑洞去。  走進這個黑洞去,其實也倒不壞,因為我們可以得到靜息。但又不這樣簡單。中間經過幾多花樣,經過多長的路才能達到呢?誰知道。當我們還沒達到以前,腳下又正在踏著一塊界石的時候,我們命定的只能向前看,或向后看。向看后,灰,不新奇了。向前看,灰,更不新奇了。然而,我們可以作夢。再要問:我們要作什么樣的夢呢?誰知道。─—一切都交給命運去安排罷。  1934,l,24.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人間自有真情在分頁:123


員林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中洢蓮絲1cc豐額推薦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全臉填充 台北捷運站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豐原少女針額頭效果 彰化少女針多少一支 員林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4p5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