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員林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童顏針貓抓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少女針多久能吸收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少女針一盒2個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舒婷:兄弟,我在這兒  夜涼如晚潮  漫上一級級歪歪斜斜的石階  侵入你的心頭  你坐在門檻上  黑洞洞的小屋張著口  蹲在你身后  槐樹搖下飛鳥似的落葉  月白的波浪上  小小的金幣飄浮  你原屬于太陽  屬于草原、堤岸、黑寶石的眼眸  你屬于暴風雪  屬于道路、火把、相扶持的手  你是戰士  你的生命鏗鏘有聲  鐘一樣將陰影從人心震落  風正踏著陌生的步子躲開  他們不愿相信  你還有憂愁  可是,兄弟  我在這兒  我從思念中走來  書亭、長椅、蘋果核  在你記憶中溫暖地閃爍  留下微笑和燈盞  留下輕快的節奏  離去  沿著稿紙的一個個方格  只要夜里有風  風改變思緒的方向  只要你那只圓號突然沉寂  要求著和聲(www.lz13.cn)  我就回來  在你肩旁平靜地說  兄弟,我在這兒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舒婷:礁石與燈 舒婷:也許分頁:123

何其芳:樹蔭下的默想  我和我的朋友坐在樹蔭下。六月的黃金色的陽光照耀著。在我們眼前,在蒼翠的山巖和一片有灰瓦屋頂的屋舍之間,流著浩浩蕩蕩東去的揚子江。我們居高臨下。這地方從前叫西山,但自從有了一點人工的裝飾,一個運動場,一些花木和假山石和鋪道,便成了公園。而且在這涼風時至的巖邊有了茶座。  我們就坐在茶座間。一顆枝葉四出的巨大的常綠樹蔭蔽著。這種有橢圓形葉子的喬木在我們家鄉名黃桷樹,常生長在巖邊嶺上,給行路人休憩時以清涼。當我留滯在沙漠似的北方我是多么想念它啊,我以不知道它在植物學上的名字深為遺憾,直到在一本地理書上讀到描寫我們家鄉的文字,在土壤肥沃之后接上一句榕蔭四垂,才猜想它一定是那生長在熱帶的榕樹的變種。  現在我就坐在它的樹蔭下。  而且身邊是我常常想念的別了四五年的朋友。  我將怎樣稱呼我這位朋友呢?我曾在詩中說他常有溫和的沉默。有人稱他為一個高潔的人。高潔是一個寒冷的形容詞,然而他,就對于我而言,是第一個影響到我的生活的朋友。他使我由褊急,孤傲和對于人類的不信任變得比較寬大,比較有同情。就他自己而言,他雖不怎樣寫詩卻是一個詩人。當我和他同在一個北方古城中的會館里度著許多寂寞的日子,我們是十分親近;當我們分別后,各自在一邊受著苦難,他和肺病斗爭而我和孤獨,和人間的寒冷,最后開始和不合理的社會斗爭,我仍是常常想念他。他是一個非時間和生活上的疏遠所能隔絕的朋友。  這次我回到鄉下的家里去過完了十三天假日,又到縣城里來冒著暑熱,等著船。又等了三天的船。正當我十分厭煩的時候,他坐著帆船從他那閉塞的不通郵訊的鄉下到縣城里來了。  但我們只有著很短促的時間。今天夜里我就將睡在一只船上,明天清晨我就將離開我的家鄉。我的旅程的終點是在遼遠的山東半島的一個小縣里。我將完全獨自地帶著熱情和勇敢到那陌生地方去,象一個被放逐的人。  我們說了很多的話,隨后是片刻沉默。就在這片刻沉默里,許多記憶,許多感想在我心里浮了起來。  北方的冬天。已經飄飛過雪了。一種奇異的悒郁渴望。那每當我在一個環境里住得稍稍熟習后便欲有新的遷移的渴望。又不可抵御地折磨著我。我寫信給我的同鄉,說想搬到他們所住的那個會館里去。回信來了:“等幾天再搬來吧,我們現在過著貧窮的日子。”那會館里幾乎全是一些到北方來上學的年輕人,常常因家里的錢寄到得太遲而受窘迫。但我還是搬去了,因為我已不可忍耐地厭倦了那有著熊熊的爐火的大學寄宿舍,和那輝煌的圖書館,和那些放散著死亡的芬芳的書籍。  搬到會館后我的屋子里沒有生爐火,冷得象冰窖。每天餐桌上是一大盆粗菜豆腐,—碗咸菜和一鍋米飯。然而我感到一種新鮮的歡欣。  因為我們過著一種和諧的生活。而我那常有溫和的沉默的朋友那時候更常有著溫和的微笑。在積雪的日子,我往往獨自跑出去享受寂寞,回來便坐著寫詩。  那是一些很幼稚的歌唱,但全靠那位朋友讀后的意見和暗示我才自己明白。所以他又是第一個影響到我的寫作的朋友。他使我的寫作由浮夸,庸俗和淺薄可笑的感傷變成比較親切,比較有希望。他自己是不常寫作的。但有一次他從抽屜里拿出一冊手抄本給我看,上面寫滿了用小詩形式記下來的詩的語言,象一些透明的露珠那樣使我不能忘記。到現在我還能背誦出其中的一些: 寂寞的秋 貓兒繞著我的腳前腳后 吹去爬到我書上的蟲兒 使它做一個跳巖的夢遲晚的北方的春天終于來了,或者說已是初夏,因為在那古城里這兩個季節是分不清的。每個院子里的槐樹已張開了它的傘。他的窗前已牽滿了爬山虎的綠葉。我常常坐在他的屋子里閑談,或者諦視著在那窗紗上抽動著灰色的腿的壁虎。  他呢,他望著屋檐下的去年的舊蜂窩想念他的昔日。我們都感到最好以工作來排遣寂寞了。于是我們自己印一種小刊物來督促我們寫作。  這小刊物印行了三期便沒有繼續,因為我被折磨于一種生活上的糾紛。一種燃燒著自己的熱情,再也不能安靜地提起筆來寫一點什么。  那郁熱的多雨的夏季啊,我第一次背起了愛情的十字架。  我常以我那位朋友的屋子為我的煩憂的托庇所,因為在那里我可以找到平靜、友誼和莫逆于心的談話。有時我們一同緩步在那些曲折的多塵的小胡同里,或者在那開著馬纓花的長街上。  一個晚上我們又走進了一個常去的荒涼的園子里。隔著暗暗的湖水,我們停下來遙望對岸的樹林。我突然想起了家鄉。而他也談起他將來愿意回到鄉下住著,常常坐在屋側的池塘邊的樹蔭下釣魚,并且希望那時鄉下的交通比較方便,郵差從池塘邊走過,時常把遠方的信親交在他手里。  不久他就離開了那個古城,回到混亂的文化落后的家鄉去尋找職業。沒有發現適宜的工作卻發現了肺病。他吐血了。這個悲哀的消息給我帶來驚訝,憂慮,我想起了他瘦弱的身體,困難的家庭狀況和家鄉的那種折磨人的社會環境。  全靠他自己,他和那可怕的疾病斗爭了四五年還是堅強地活著。在這中間他還斷續地以勞力去換取一種極簡單的生活。  在一封信里他寫著:“我寧愿挑蔥賣蒜,不和那些人往來。”那些人是什么人呢?不待推測,我就想到那是充滿各地的閉著眼向社會的上層爬的人們。后來他又寄一些新的小詩給我,當我讀到其中的這樣一首: 我愿是一個揀水雀兒 在秋天的田坎上 啄雨后的露珠我起了許多感觸。我聯想到一位古代的憤世者的話:“世間無一可食,亦無一可言。”  現在我們見面了。他更加瘦弱而我則帶著風塵之色。讓我們為著想起了那些已經消逝的歲月再沉默一會兒吧,那些寂寞的使人老的歲月。  我已經不再是一個很年輕的人了,卻又懷抱著一種很年輕的感覺:仍然不關心我的歸宿將在何處,仍然不依戀我的鄉土。未必有什么新大陸在遙遙地期待我,但我卻甘愿冒著風濤,帶著渴望,獨自在無涯的海上航行。  是什么在驅策著我?(www.lz13.cn)是什么使我在稍稍安定的生活里便感到十分悒郁?  對于明天我又將離開的鄉土,這有著我的家,我的朋友和我的童年的鄉土,我真是冷淡得如一個路人嗎,我責問著自己。我不自禁地想起一片可哀的景象:干旱的土地;焦枯得象被火燒過的稻禾;默默地彎著腰,流著汗,在田野里勞作的農夫農婦。  這在地理書上被稱為肥沃的山之國,很久很久以來便已為饑餓、貧窮、暴力和死亡所統治了。無聲地統治,無聲地傾向滅亡。  或許這就是驅使我甘愿在外面流離的原因吧。  是啊,在樹陰下,在望著那浩浩蕩蕩的東去的揚子江的時候,我幻想它是渴望地憤怒地奔向自由的國土,又幻想它在嗚咽。  1937年6月11日下午,萊陽   何其芳作品_何其芳散文詩歌集 何其芳:墓 何其芳:秋海棠分頁:123

婚姻幸福的秘密,就藏在這四個字里  文/陳玉明  婚姻的秘密其實就兩個詞:選擇、珍惜  人類確實很奇怪,經常會在小事上顯得很精明、很理性,比如一斤菜多少錢,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但在結婚這種大事上,很多人卻糊里糊涂,經常憑著一股沖動,倉促決定終身大事,最后可能后悔莫迭。  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兩次選擇就是擇業和結婚。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次旅行,那么,擇業好比是選擇旅行路線,結婚則好比是選擇旅行伙伴。  選擇合適的旅行伙伴,在某種意義上比旅行路線更重要。即便旅途中的風景不怎么樣,一個貼心的旅行伙伴,也會讓這次旅行變得很開心。相反,風景再優美,如果沒有知己同行,一樣讓人意興闌珊。  如何選擇合適的伴侶,這是一個困擾古往今來無數人的難題。我的看法是:一要三觀相近,二要人品可靠。  我與妻子初相識時,就感覺彼此三觀相近,對歷史、對政治、對現實、對人生的看法高度一致。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們既是夫妻,更是最好的朋友。“宜言飲酒,與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靜好。”這種同氣相求、同聲相應的感覺,讓我們在一起時心情放松,心有靈犀,不必設防,不覺拘束。  很多人認為,婚姻要門當戶對。門當戶對重要嗎?其實,與其說門當戶對重要,不如說三觀重要。每個人的成長背景對他的三觀有很大影響,門當戶對往往更容易三觀相近;但只要三觀相近,是否門當戶對其實并不重要。  三觀決定了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人品則決定了兩個人在一起能走多遠。  愛是一種能力——感受他人的美好,并心向往之。不是每個人都有愛的能力。有不少人,壓根不會愛人。“唯仁者能愛人,能惡人。”人品好的人,更容易有愛的能力;或者也可以反過來說,有愛的能力的人,往往人品更好。  愛也是一種習慣。如果一個人對父母、朋友、同事等其他人都不好,他會單單對你好嗎?不大可能。如果一個人其他人都很好,他會單單對你不好嗎?也不大可能。  珍惜,倒不是因為對方獨一無二、不可替代,而是要有惜緣、負責的心態。  我年輕時也喜歡徐志摩的這句愛情名言:“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年歲漸長,才明白這是文藝家的囈語。  世上真的只有某個人才能成為我們“唯一靈魂之伴侶”嗎?其實,我們沒有那么特殊,別人也沒有那么特殊。  擇偶,就像在海灘上撿貝殼。假如我們只能撿一枚貝殼,很多人就會想,“我一定要撿到我最喜歡的那一枚。”其實這是妄想。世上不存在某一枚特定的、你最愛的貝殼。即便是你眼中最漂亮的一枚,及至真的得到了,你可能又覺得,還是別的更漂亮。所以,不要妄圖去尋找那枚“我最喜歡的貝殼”,而是珍惜已經撿到的貝殼。  珍惜就要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反省自己的不足。  世上沒有完美的愛人。即便娶到了心中的“女神”,或者嫁給了“男神”,在一塊生活以后,我們終究會發現彼此身上的諸多瑕疵。要想婚姻幸福,我們不要老想著改變對方,而是要包容彼此的小毛病。  記得剛結婚的時候,我們倆偶爾也有些小摩擦——生活中總有習慣不一樣、意見不一致的時候;但后來漸漸就沒有什么摩擦了。  百煉鋼成繞指柔,我感覺自己的心變得越來越柔軟;能讓愛人開心,就是我最開心的事;只要她高興,自己遷就一下有啥呢。  因為珍惜,所以美麗。我們初相識時,說實話,我并沒有覺得妻子有多漂亮——我不是那種容易對別人一見鐘情的人。但婚后時間越長,我感覺妻子越來越漂亮。  其實,不光婚姻要懂得珍惜,工作、生活處處都要惜緣。無論是家人、朋友、同事,乃至萍水相逢的人,乃至一切有情眾生,乃至花草樹木等,既得與我們相遇,即是有緣。  天涯何處無芳草,不如憐取眼前人。  人生在世,夫妻間情投意合,兩心相悅,雖南面王不易也。紅塵作伴,韶華易老。與其轟轟烈烈,不如靜水深流。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珍惜當下的日子,珍惜人生旅途中的伴侶和每一處風景,讓每一寸光陰都刻著愛和詩意。  來源:跟女兒談人生 ID:cymjgs 婚姻里,最該富養的不是孩子是妻子 婚姻里會遇到的6個問題 幸福的婚姻,離不開這6件事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潭子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潭子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醫美診所評比彰化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彰化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b26g4p5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